參加畢典談競選初衷 郭台銘:許年輕人一個未來

▲郭台銘以「成就,每個人都能擁有」勉勵畢業生。(圖/記者邱嘉琪攝,2019.06.15)
▲郭台銘以「成就,每個人都能擁有」勉勵畢業生。(圖/記者邱嘉琪攝,2019.06.15)

記者邱嘉琪/嘉義報導

吳鳯科技大學今(15)日舉辦畢業典禮,國民黨總統初選人郭台銘蒞臨會場造成旋風;郭台銘受訪時強調,這次出來競選總統主要的一句話,就是想許年輕人一個未來,認為他們(年輕人)是未來,「他們好,國家才會好,台灣才會好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郭台銘蒞臨吳鳯科大的畢業典禮。(圖/記者邱嘉琪攝,2019.06.15)

郭台銘今日以「成就,每個人都能擁有」勉勵近1600名的畢業生,只要每個人都能夠跟他一樣堅持45年,每天工作15、16小時、沒有星期假日,如果人人都像他(郭台銘)如此打拚,以吳鳳科大所教的素養與專業知識,每一個人都可超過他,一定能擁有成就,並反問台下畢業生有沒有信心?同學則回應有信心。


▲郭台銘參加吳鳯科大的畢業典禮,師生、賓眾爭睹風采,造成旋風。(圖/記者邱嘉琪攝,2019.06.15)

郭台銘更以自身43年的工作心路歷程,與畢業學子分享,他的人生觀分為三階段,前面20年為錢工作、中間20年為理想工作,往後20年為興趣工作,雖然為錢工作很辛苦,但是沒錢更辛苦,能有賺夠錢,才能支撐未來的理想及興趣;同時為年輕人創造就業的機會及造福人群,這也是這次為什麼要出來選總統的初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