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謝忻硬把阿翔老婆「擠開」 霸占沙發上的阿翔

▲謝忻(中)硬坐在阿翔旁邊。(影片截圖)
▲謝忻(中)硬坐在阿翔旁邊。(影片截圖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藝人阿翔激吻謝忻的偷腥醜聞爆發之後,成為各界砲轟的對象,尤其謝忻還是阿翔老婆Grace的閨密,更讓許多人議論紛紛,然後有網友發現,謝忻在臉書粉專自稱「外景小公主」,而阿翔平常稱呼老婆也叫「小公主」,正宮和小三的暱稱,居然都是同一個,令大家更驚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不過更誇張的是,網友又發現一支影片,那是2年前阿翔在臉書某一集的「控制哥直播」,當時阿翔要幫老婆Grace宣傳新開的服飾店,邀請到謝忻、莎莎、小嫻等人現身,坐在沙發上一起宣傳,本來Grace是坐在阿翔旁邊的,但沒想到謝忻在遊戲之間,默默跟Grace交換了位置,結果反而是她緊黏著阿翔坐下。謝忻甚至當著Grace說:「因為你很帥呀!」

▲應網友要求,Grace(左二)總算回到阿翔身邊。(影片截圖) ▲應網友要求,Grace(左二)總算回到阿翔身邊。(影片截圖)

最後是網友越看越不對勁,直接在臉書反應:阿翔應該和老婆坐在一起才對,這時候謝忻才站起來,讓Grace坐回阿翔的旁邊。看來,當時就有網友發現阿翔和謝忻太親密,令看到的人不太舒服了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