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20峰會期間 大阪多個景點暫時關閉

▲G20峰會6月28日至29日,將在日本大阪舉行,大阪府警方屆時將提升維安層級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G20峰會6月28日至29日,將在日本大阪舉行,大阪府警方屆時將提升維安層級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 / 綜合報導

暑假近了,不少台灣民眾赴日旅遊,但如果您是在這個月底到日本大阪,要多加留意旅遊訊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二十國集團( G20 )峰會將在 6 月 28 日至 29 日於日本大阪舉行,包括美國總統川普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等各國領導人,將會齊聚一堂,日本政府高度戒備,除實施六通管制外,大阪城內多處景點將在這段時間內,暫時關閉。

受影響的知名景點,包括大阪城西之丸庭園從 24 日到 30 日暫停開放,梅田天空大廈空中庭園觀景台從 27 日到 30 日暫停開放,大阪環球影城的投幣式寄物櫃,也會在 G20 峰會期間內暫停開放。關西機場及大阪機場的部分機場巴士,也將從 27 日到 30 日停止服務。

▲G20峰會期間,關西機場將會實施一系列管制。(圖/翻攝關西機場網站) ▲G20峰會期間,關西機場將會實施一系列管制。(圖/翻攝關西機場網站)

此外,27 日到 30 日這四天之內,大阪不同道路可能會實施交通管制,特別是鄰近 G20 會場的地鐵中埠頭車站,會在 27 日到 30 日停止使用。

大阪觀光局表示,G20 峰會期間,大阪約 20 處景點會暫停營業,提醒遊客出遊之前,要預先確定最新交通情況和景點資訊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