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總冠軍賽才剛落幕 下季奪冠熱門就換隊

▲詹姆斯明星賽的選擇意外引起話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詹姆斯明星賽的選擇意外引起話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隨著昨天暴龍擊敗衛冕軍勇士勇奪隊史首冠,NBA2018-19賽季正式畫下句點,而今(15)天馬上就有運彩公司公布新賽季奪冠賠率,不過最被看好的不是上述兩隊,而是「詹皇」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和同為洛杉磯球隊的快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美國運彩公司Caesars Sportsbook今天公布的2020 NBA奪冠賭盤,湖人以1賠4成為最熱門球隊,而快艇則以1賠6和本季在東區冠軍賽落敗的公鹿並列第2熱門,接下來才是新科冠軍暴龍的1賠8,火箭、勇士的1賠10。

湖人和快艇能成為奪冠熱門,最大原因莫過於有龐大補強資本,今夏自由市場也出現許多大咖球員,包含Klay Thompson、Kyrie Irving以及Anthony Daivs也都曾傳出交易緋聞。

儘管James本季轉戰湖人,中斷連續13季打進季後賽紀錄,但透過今夏補強機會,賭盤還是看好湖人能重返季後賽,甚至直指冠軍。

而無緣三連霸的勇士掉到排行榜第5名,不外乎就是受到合約、傷兵影響,DeMarcus Cousins、Thompson合約到期、Kevin Durant可能跳脫合約,就算後2者續約,目前傷勢頗嚴重也有可能影響明年爭冠之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