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殺警案破案 南警長黃宗仁慟:人回不來了

▲警政署長陳家欽(左二)向在場所有員警一一握手致意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19.06.15)
▲警政署長陳家欽(左二)向在場所有員警一一握手致意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19.06.15)

記者陳聖璋 / 台南報導

殺警案雖迅速偵破,但卻是破了一件悲傷的案子!警政署長陳家欽今(15)日南下新營分局慰勉並頒發獎金予有功人員,肯定積極辦案精神,在場所有警務人員卻毫無一絲喜悅之情;台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則哀慟表示,「案子是破了,但人卻再也回不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哀戚的破案慰勉獎金頒發場面。(圖/記者陳聖璋翻攝)

陳家欽指出,這次的逮捕行動,是高效率、高專業的行動,歹徒或幫派份子持有槍械,對民眾、社會與警察都是很大威脅,警察要對此有所行動,須對持槍的不法份子或幫派,以高效率、高專業的行動力,給予迎頭痛擊。

陳家欽指示刑事局,結合所有警察單位,科學蒐證,在最短時間內,針對幫派持槍份子,每個都要查緝到案,提供槍械的幕後幫派老大也一樣,一個一都要捉回來法辦;此外,更要求檢察官對持有槍械的歹徒,每一個都要聲押,這樣才能遏止不法,也特別提醒所有員警在偵辦刑案時,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
▲警政署長陳家欽指示,全面掃黑肅槍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19.06.15)

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,本案在台南市警察局、刑事局等單位合力偵辦下,21小時內即緝獲殺警兇嫌,讓社市民大眾安心,也讓警察同仁、劉員家屬得到安慰,他對員警表現表示肯定嘉許。


警政署署長陳家欽、台南市長黃偉哲、台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及警界同仁,齊赴劉姓偵查佐家表達慰問之意。(圖/記者陳聖璋翻攝)

台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難掩哀慟地說,「案子是破了,但人卻再也回不來!」警察節應該是開開心心的,現在少了一位弟兄,這種心情是非常沉重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