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落淚!李佳芬:謝謝鄉親挺我們夫婦倆

李佳芬激動表示,這段時間遭到不少抹黑,感謝鄉親支持。 (圖/記者蘇榮泉攝)
李佳芬激動表示,這段時間遭到不少抹黑,感謝鄉親支持。 (圖/記者蘇榮泉攝)

記者吳承翰、蘇榮泉 / 雲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15)日到雲林出席造勢活動,雲林正是他太太李佳芬的故鄉,地方人士也打出雲林人挺雲林女婿的口號相挺,在他抵達前,現場不斷有人喊李佳芬加油、支持雲林女婿等語,而在韓偕李抵達後,主持人還讓李佳芬先致詞,在致詞時李佳芬一度激動落淚,李說「回到娘家,有甚麼委屈,也像看到親人一樣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李佳芬表示,雲林人一向疼惜她跟韓國瑜,韓也一直沒讓雲林人漏氣,「我相信我丈夫到現在還是一樣單純,工作、服務不分黨派,他的工作,一天當三天做」、「很多人跟我說,韓國瑜現在瘦到快變皮包骨,因為他煩惱工作,時間不夠多」。

而這段時間以來,韓國瑜遭到不少抹黑,讓李佳芬在台上情緒激動到一度無法說話,只能先擦乾眼淚,台下支持者也不斷為她加油,李佳芬說「看到這麼多伯伯伯母曬得黑黑,我就知道你雲林人;少年有肌肉,是扛菜扛出來的,雲林是個可愛的地方」、「我相信各位疼我們,我們點滴在心頭,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,國瑜就是這樣,人家照顧我,就拼命去做,鄉親站出來,讓我們夫妻感覺 這幾個月的委屈抹黑,都沒關係,因為我們有可愛的鄉親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