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許吉仁測試會平常心 盼與兄許基宏同闖職棒

許吉仁(圖/劉祐廷攝)
許吉仁(圖/劉祐廷攝)

記者劉祐廷 / 台中報導

效力崇越隼鷹的投手許吉仁,本周參加味全龍隊自辦測試會,並且進到第二日的對抗測試,對於測試會是否會得到味全青睞,他則平常心看待,「真的有機會的話,就去闖一闖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許吉仁在對抗賽後段登場,他認為,自己平常就是中繼、佈局投手的角色,上場時機還蠻習慣,對於今天的表現,他表示:「不錯啊,但球速和控球都有待加強。」問到球速有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範圍,他表示,比起追求球速,更注重進壘位置。

許吉仁前年就參加過中職選秀,可惜當時未受到球隊青睞,今年決定捲土重來。問許吉仁今天是否有和哥哥,中信兄弟的許基宏聯絡,向他討教一番,他靦腆表示:「沒有啦,他還在比賽吧,不太好影響他。」

由於許基宏也有報名17日的中職選秀,他表示:「我一樣做好自己本分,把自己做好然後等待機會,打到這個層面,大家的技術水準都差不多,比看誰的心理層面比較穩定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