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選後才是問題的開始?胡幼偉曝2020國民黨「致勝關鍵」

▲國民黨初選只辦發表會不辯論?同樣有機會參選的他們這樣說。(圖/資料照片)
▲國民黨初選只辦發表會不辯論?同樣有機會參選的他們這樣說。(圖/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民進黨初選民調結果近日出爐,總統蔡英文以 35.67% 勝出,將代表民進黨參選,引發各界熱議,而國民黨也將於 7 月進行初選民調。對此,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「初選後,才是問題的真正開始!」並分析國民黨拿下 2020 的關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胡幼偉在臉書發文寫道,「如果國民黨真的想贏 2020,就要有能贏的策略。不能贏,講什麼誰比較好或誰有多壞,都是廢話!講那些,都離題了;我們現在是在選好人好事代表,還是在討論,誰代表國民黨出來選,贏的可能性較大?」

「國民黨 7 月初要開始做初選民調對不對?然後,根據民調結果派個人出來選是吧?」胡幼偉指出,按理說,初選結果出來後,大家都要服氣,「但你以為,初選結果出來後,一切就風平浪靜了嗎?錯了,搞不好,初選後,才是問題的真正開始!」

他也表示,大家不妨可以想一想「1.如果初選結果是老韓贏,會發生什麼事?2.如果初選結果是老郭贏,會發生什麼事?3.什麼事發生後,誰比較有可能會贏蔡阿姨?」

胡幼偉直言,沒有「你為什麼要支持誰?」的問題,從頭到尾,他只問一個問題「誰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,比較可能會贏?」那跟誰是好人無關;也跟你比較欣賞誰,或你很討厭誰無關,我們現在是在談選舉,所以,只跟誰贏面較大有關!

▲胡幼偉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胡幼偉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