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官KTV脫光狂歡 海軍司令震怒7人全記大過

▲海軍司令黃曙光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)
▲海軍司令黃曙光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)

記者呂炯昌 / 高雄報導

海軍又傳軍紀醜聞,海軍大台軍艦官兵在左營軍港外散宿,部分官兵「續攤」前往有女陪侍的KTV狂歡,甚至脫光衣服熱舞遭到拍下。海軍司令黃曙光知悉後震怒,將7名官兵記大過處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海軍艦隊指揮部今(16)日表示,本屬192艦隊大台軍艦黃姓上尉等7人,今年1月下旬休假期間,涉足不正當場所,經單位官兵於6月上旬反映,艦隊部即展開全案調查,核予涉案人大過以上處分,考核列汰。

海軍艦隊指揮部強調,針對近期肇生重大軍風紀案件,全面要求各級部隊加強軍法紀教育及内部管理作為,並清查凡不遵法令或違反禁令者,均秉清流作法,一律嚴懲汰除絕不寛貸,以確保内部純淨。

大台艦屬於海軍輔助艦艇,任務為拖救潛艦以外各型船隻,國軍歸為「大同級」遠洋拖船,標準排排水量約1500噸。大同級原為美軍二戰時建造軍艦,大同軍艦1945年12月10日完工,1980年12月移交我國。大台艦於美軍服役期間,艦上誕生美國海軍第一位黑人潛水員布拉希爾士官長,也就是電影《怒海潛將》的主角。

海軍以「安海計畫」為名,預計花費36億元打造新型救難艦,以取代這批服役超過70年的大同級軍艦,首艘艦預計2023年完工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