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結束了!婚後首現身 林志玲帥尪露燦笑

▲林志玲成為幸福人妻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林志玲成為幸福人妻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臺孝婷 / 綜合報導

44歲的女星林志玲這個月6日宣布和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結婚,這段相差7歲的姊弟戀修成正果,2人隨後赴美度蜜月。今(16)日AKIRA和隊長HIRO一同出席活動,被記者追問「新婚生活如何?幸福嗎?」AKIRA露出滿滿笑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林志玲和AKIRA去年底開始交往。(圖/翻攝日網)

AKIRA結束蜜月後返回日本,這也是他宣布和林志玲結婚後首次公開露面,面對媒體詢問,他僅微笑回覆:「謝謝。」並未多做回應,同場的HIRO也因為老婆上戶彩即將在下個月迎接新生命成為焦點,但面對記者追問,HIRO同樣只說了謝謝。

林志玲日前宣布結婚,「難以言喻由衷感謝大家的祝福,我們會把這份祝福,化成溫暖的力量~盡我一生所能,將愛、夢想與幸福傳遞給所有的人。願世間所有的真心都能化為美好~所有的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。」文字間流露出滿滿幸福感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