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婚的人如何愛愛?道士曝經歷:「一招」進行肉體溝通

▲冥婚的人如何愛愛?道士曝經歷:「一招」進行肉體溝通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▲冥婚的人如何愛愛?道士曝經歷:「一招」進行肉體溝通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「冥婚」是一種古代的民間習俗,最早出現在周朝,意指有死者參與的婚姻,包括「死人與活人」和「死人與死人」2 種。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問及「冥婚的人怎麼做愛?」引發熱論,一名道士鄉民就分享經歷,稱「只要將香綁在特殊位置」就可以進行房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 PTT 八卦版發文表示,有些人會進行冥婚,但他們不管是男生或女生,依然會有「性需求」吧?他並好奇發問「冥婚的是男生多嗎?這樣他們到底要怎麼做愛,找別人嗎?還是只能看照片自慰?」

▲一名道士鄉民就分享經歷,稱「只要將香綁在特殊位置」就可以進行房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問題一出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留言「沒聽過鬼壓床?」「夢中吧...」「找靈媒附身」、「你下次路上看到紅包撿看看就知道」、「可能在夢裡 XD 」、「夢遺」。

另還有一名自稱道士的網友指出,冥婚的對象通常是靈體,一般都是靠「燒香」與靈體建立溝通,因為燒香這個行為是通信的意思,在中華傳統文化裡,認為「燒」通「捎」,「香」通「信」,因此燒香就是與靈體或神明建立溝通橋梁的方式,「只要將香綁在特殊位置」就可以進行房事。

▲網友於 PTT 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