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館長辦623遊行!遭陸「封台」虧上億:只要台灣人好

▲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將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大遊行,直播頻道慘在大陸遭到封殺,損失慘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)
▲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將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大遊行,直播頻道慘在大陸遭到封殺,損失慘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香港《逃犯條例》的修訂引發許多港人憤怒,近日來連番上街抗爭,雖然香港政府目前決定暫緩修例,但香港民間人權陣線(民陣)昨( 16 )日仍發動「反送中」第 4 度大遊行,要求撤回修例、收回「暴動」定義、停止拘捕及檢控,並且釋放被捕的示威者,同時要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台。對此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將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大遊行,直播頻道慘在大陸遭到封殺,損失慘重,館長在直播中回應「那就被封吧」、「這就是大陸的民主啦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館長日前指出,中共在欺壓人民,全世界都在撻伐、譴責,國民黨卻去參加兩岸論壇、議員跑去尋根之旅,中共迫害人權,國民黨還在跟他們好,我們應該對人權保護,到底是什麼政黨,看到 700 萬人被迫害,國民黨有人出來說話嗎?館長提到,中共是一個破壞人權的組織,國民黨候選人卻還在親中,並將於 23 日與黃國昌舉辦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遊行,直播頻道立刻遭到大陸封殺。

▲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將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大遊行,直播頻道慘在大陸遭到封殺,損失慘重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)

館長 15 日在直播透露,自己在 2015 年有名氣後,開始打開大陸商機,但愛國商人很難當,自己為了台灣損失了幾億,像是有健身房邀約當講師,一飛過去講一小時就賺進 50 萬,也有廠商花千萬打算代理他的品牌進大陸市場,外加去年底挺韓國瑜當高雄市長,後續大陸代理商邀約不斷,最後都被館長婉拒。

不過,館長表示「我能賺大陸人錢的機會差不多有 100 次,但我認為我不要沾這個東西,而且我在台灣沒有做好,我不會拓展外面,因為我要先對得起台灣人」,如今因為種種言論導致在大陸踢到鐵板,不僅業配被退,直播頻道更在大陸遭到封殺,他強調自己知道什麼叫國家、尊嚴,為台灣虧個幾億並不後悔,認為只要台灣人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