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范維利特:若雷納德不願留隊就只好打爆他

暴龍替補後衛Fred VanVleet和先發前鋒Kawhi Leonard比肩而坐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暴龍替補後衛Fred VanVleet和先發前鋒Kawhi Leonard比肩而坐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多倫多暴龍今年如願奪得隊史首冠,不過休賽季他們仍將面臨挑戰,那就是如何留下頭號球星Kawhi Leonard(雷納德)。而當被問到這個問題時,替補控衛「范喬丹」Fred VanVleet(范維利特)霸氣的表示,如果Leonard不願回歸,那就只好打爆他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過去連年倒在LeBron James率領的球隊下,暴龍總管Masai Ujiri去年夏天決定豪賭一把,交易來和馬刺發生矛盾的Leonard,而最終這筆大膽的操作也收到了回報,讓球隊一舉攻頂奪冠。

不過目前Leonard還沒有向球隊承諾續約,並且包括湖人、快艇等球隊都會在自由市場上爭奪他,如何把這一名攻防俱佳的超級球星留下,考驗著暴龍球團的智慧。

而在記者會上受訪時,VanVleet也表達了自己的意見,他表示過去並不曾和Leonard討論合約的問題,只有以輕鬆的語氣交談過幾次。但他認為本季球隊和球員都完成了任務,這會是最好的招募方式。

「我想Leonard知道留在這裡的感覺,他讓這座城市變得特別。如果我們做得足夠多了,那最好,如果沒有,那也只能這樣了。所有人都會歡迎他回歸,如果他選擇離開,那球隊只能翻篇繼續前進。Leonard來到這裡,為這座城市帶來一座冠軍,我想他贏得了自由選擇自己職業生涯的權利,我們都會尊敬和讚賞他。」VanVleet如此說道。

另外,VanVleet也強調如果Leonard真的轉隊,那他也不會受下留情。「如果他真去了另一支球隊,那麼我們明年會打爆他,不過還是希望他能回歸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