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追隨叔叔彭政閔的腳步 鐵捕王膺鵬也想打職棒

彭政閔姪子王膺鵬。(圖/黃建霖攝)
彭政閔姪子王膺鵬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今(17)日展開,身為職棒超級球星「恰恰」彭政閔的姪子、臺體鐵捕王膺鵬這次也有來參加,他表示雖然和叔叔見面的機會不多,但是希望能像他一樣在職棒場上發光發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高中時期效力於穀保家商,今年剛畢業於臺體大的王膺鵬,出身在一個棒球世家,除了叔叔彭政閔名滿天下外,爸爸和哥哥也都打過棒球,也讓他早早就確立了自己的人生志業。

「我們(和恰恰)之間很少見面,但他有時都會打電話為我加油。」王膺鵬如此說道,「就會希望自己未來能和他一樣,不只能在職棒打得好,還能打得久。」

而就和彭政閔一樣,王膺鵬雖然身為捕手,但也為自己的打擊能力所自豪,同時也認為自己是一名靠頭腦打球的「智將」,能在很多方面幫助到球隊。

今天測試會每位野手只有4次打擊機會,無法上場守備和蹲捕,讓王膺鵬大嘆可惜,他覺得這樣選手在舞台上發揮的機會較少,很難看出全部的優缺點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