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不想和表哥陳鴻文同隊 鄭元智:想打他的球

陳鴻文與鄭元智合影。(圖/黃建霖攝)
陳鴻文與鄭元智合影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新北報導

不少人都知道富邦悍將「小飛刀」陳鴻文和中信兄弟投手周磊是表兄弟關係,但其實他們還有一個「弟弟」鄭元智,今年後者也參加了新人球員測試會,他表示自己從小的夢想就是能和哥哥們在職棒場上對決,因此很希望能獲得球團的青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年剛從美和科大畢業的鄭元智和陳鴻文是表兄弟關係,而他和周磊則是堂兄弟關係,在從小就耳濡目染的情況下,進入職棒打球自然就是他人生的最大目標,而今天他也離自己的夢想又更進了一步。

自家小弟參加測試會,陳鴻文今天也特地來到新莊棒球場為其加油打氣,他透漏真心話表示:「希望能和他(鄭元智)同一隊,讓他接我的球,希望(測試會)能有好的結果。」

不過對此鄭元智卻表示,希望能和兩個哥哥不同隊,因為比起接捕他們的球,他更希望能和他們交手與對決,「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