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萬買到別墅?法拍「豪宅真相」曝光 撿便宜男悲劇了

▲法拍「別墅」的街景圖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▲法拍「別墅」的街景圖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法拍屋向來比較便宜,但資訊可要看清楚,別成冤大頭!美國一名男子以為他在一次網路拍賣會中以 9100 美元(約新台幣 29 萬元)買到佛羅里達州的一座別墅,但實際上只是一塊價值 50 美元(約新台幣 1600 元)的一英尺寬草地,還被拒絕退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男子霍利斯( Kerville Holness )以為他在布勞沃德( Broward )的網上拍賣中以 9100 美元便宜購入原本價值 17 萬 7 千美元(約台幣 560 萬元)法拍的佛羅里達州別墅,但實際他買到的只是一塊 100 英尺長的草地,而草地的實際價值僅有 50 美元。這片草地起於人行道邊,經過兩個別墅的車庫牆下,延伸到住宅後院。

布勞沃德拍賣會出售違反稅務的房產。官方表示,霍利斯應該更仔細閱讀拍賣資訊,恕無法協助退款。霍利斯認為這是欺騙,雖然他們有工具證明,但沒有劃界顯示它只是通過別墅的的一條線。

▲實際上法拍的範圍只是一塊長條型草地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 ▲實際上法拍的範圍只是一塊長條型草地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霍利斯表示,拍賣網站上顯示物業公司的照片,別墅是要出價的項目。但物業公司在稅務網站上則表示該建物沒有價值,土地只佔地 100 平方英尺,且該建築物的寬度僅 1 英尺。

政府官方警告拍賣參與者,房產招標要更謹慎。房地產律師加里辛格( Gary Singer )表示,「霍利斯可能會上法院,揭發銷售過程中的一些錯誤。但他實際上買到他應該買到的東西。」

目前尚不清楚為什麼這片土地不與相鄰的任何一處房產共同拍賣,仍由已解散、停止繳稅的開發商公司擁有。霍利斯並不是唯一在拍賣網站上被騙的人,和他共同競標這塊草地的還有其他 3 人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