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雷默:臉書一旦推出加密貨幣 股價將突破新高點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CNBC 分析師克雷默 (Jim Cramer) 週一說,報導指出臉書計畫推出加密貨幣,應是投資人買進該大型社群媒體股票的理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他說:「短期內,該貨幣若一如預期推出,將帶動臉書股價突破新高點。」

週一,股書股價上漲約 3%,每股約報 187 美元。該股價需再上漲逾 16%,始能突破 2018 年 7 月底所創逾 218 美元的歷史高點。

「這將是數年來,臉書公司的最重要事情,」克雷默說。「這件事極為重要。」

這件事由一年前開始籌畫,當時股書聘用前 PayPal 公司執行長馬克斯 (David Marcus) 開始研究供應鏈選項。

上週,華爾街日報報導,Uber,PayPal,Visa 與 Mastercard 均已簽約,支持臉書的這項加密貨幣計畫,臉書公司內部稱此計畫為 "天秤計畫"。

克雷默,一如許多人一般,認為臉書的數位貨幣總金額將很龐大。

在最近發布的報告中,RBC 資本公司分析師寫道,「這將是該公司史上最重要的計畫之一,有助開啓新的業務與營收串流。

近來有關臉書將於本月推出該虛擬貨幣的報導,還推升了比特幣的價格。週日,該全球最大型數位貨幣突破了 9000 美元關卡,因為投資人認為臉書加入虛擬貨幣,將會增加此行業的合法性。

然而,比特幣價格仍不及 2017 年 12 月接近 20000 美元歷史天價的半數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