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臉阿翔安慰之吻 她一語點破:一開始就是三人關係

▲許聖梅打臉阿翔的安慰之吻說。(圖/YouTube)
▲許聖梅打臉阿翔的安慰之吻說。(圖/YouTube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阿翔(陳秉立)偷吃10年老友、同門師妹謝忻,「隔車慾吻」照成了偷情鐵證,兩人過往疑似隔空傳情的貼文也一一曝光,輿論罵翻,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言,阿翔與正宮Grace的婚姻其實一開始就是「三人關係」,且從激吻照判斷,根本不是單純的「友誼之吻」,而是已經「愛到熾烈」的狀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▲阿翔、謝忻星途堪憂。(圖/臉書) ▲阿翔、謝忻星途堪憂。(圖/臉書)

▲Grace(左)視謝忻為家人,不料,竟遭閨密背叛。(圖/臉書)

許聖梅在《新聞挖挖哇》對「阿翔偷忻」事件提出看法,她表示,阿翔和謝忻在同一間公司,彼此認識、合作10年,而阿翔與Grace則是認識14年(應為15年),所以三個人的「友誼」有10年的時間是重疊的,故認為阿翔夫妻的婚姻從一開始就是三個人,Grace才會被丈夫及自己的閨密背叛。

▲許聖梅認為阿翔與Grace的婚姻一開始就是三個人。(圖/YouTube)

談到接吻照,許聖梅表示,從照片就看得出來兩人有無情愫、是否為男方所說只是安慰之吻,她分析,阿翔當時開著車,謝忻從花店出來就撲上去,從肢體動作發現,阿翔獻吻時將手勾在女方肩膀上,「這種吻已經是愛到很熾烈的狀態,而不是友誼之吻」,認為即便是知己也不會出現這樣的動作。

▲許聖梅直言即使是知己,也不太會出現接吻的舉動。(圖/YouTube)

許聖梅還說,阿翔親了一下謝忻,吻完後兩人又難分難捨,彼此磨蹭了一下,阿翔開車離開後,謝忻臉上露出悵然若失、意猶未盡的感覺,「你可以感覺那不是滿滿的友誼」,此外,對於今日下午阿翔將再開記者會說明,許聖梅表示,因為經紀公司認為第一次記者會對阿翔形象有傷,才會要他再道歉一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