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:我當總統 一定把公投還給全民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。(圖 /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。(圖 /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記者 陳弘志 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(18)日到深澳參訪,對於公投修法,他譴責昨天是台灣民主最黑暗的一天,如果他當選總統,「朱之倫一定把公投還給全民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朱立倫表示,昨天是台灣民主黑暗的一天,也是民主大倒退的一天。大家看到民進黨做出傷害台灣民主的事,讓民主大倒退,未來台灣想透過公投的機會是微乎其微,如果他能當選,一定把公投還給全民,一定會修改這樣的惡法。

媒體問「最近有民調出爐,你的支持度維持黨內第三,但郭台銘有上升趨勢」,朱立倫回答,他看的重點是對比民調部分,不論是對蔡英文,或是三腳督,他都略為領先,這打臉蔡英文總統大贏國民黨、大贏柯文哲的民調,「證明一件事,就是目前還是勢均力敵的狀況」。

朱立倫說,目前國民黨三名主將都能更強、超越民進黨、超越競爭對手,在未來的幾周,雖然有初選,但大家是公公平平、快快樂樂的初選,要讓民眾覺得國民黨更好,才能讓藍軍更支持他們幾位主將,大家都能夠贏,這才是最好的目標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