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魔》更新後i6手機幾乎陣亡 玩家暴怒:逼我們退坑?

▲《神魔之塔》昨(17)日進行17.3版本更新後,傳出iPhone 6 手機閃退無法進入遊戲。(圖/翻攝自《神魔之塔》官網)
▲《神魔之塔》昨(17)日進行17.3版本更新後,傳出iPhone 6 手機閃退無法進入遊戲。(圖/翻攝自《神魔之塔》官網)

記者顏大惟/綜合報導

知名轉珠手機遊戲《神魔之塔》更新後驚傳大批玩家閃退無法進入遊戲!昨(17)日《神魔之塔》更新後,許多拿著 iPhone 6 手機型號的玩家紛紛在討論區、臉書哀號「遊戲閃退」,也讓不少玩家暴怒:「逼我們退坑嗎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神魔之塔》於昨日進行17.3版本「卷開上古仙眾佚事」更新後,就傳出 iPhone 6 、6+型號的蘋果手機,開啟遊戲後都會瘋狂閃退,無法正常進行遊戲。有問題的不只是iPhone,其他有問題的硬體包括iPad mini 2 等比iPhone 6 還舊的機型。至於iPhone 6s 雖然可以開啟遊戲,但也有卡頓、手機發燙等問題。

▲玩家在討論區討論 i6 無法進入遊戲問題。(圖/翻攝自巴哈姆特哈啦區)


據了解,之所以造成 i6 閃退無法開啟的原因在於手機記憶體大小, i6 、 i6+ 等機型手機記憶體只有 1G ,而 i6s 的記憶體則有 2G ,才會造成如此差異。不僅如此,拿 iPhone XS MAX (記憶體 4G )的玩家也反應卡頓,遊戲FPS無法穩定在60。

由於《神魔之塔》官方僅在更新前三天公告,建議玩家更換 i7 以上型號手機,但是完全沒有提到更新後會讓i6全數陣亡。許多不滿的玩家紛紛在官方臉書留言「為什麼沒說更新玩不能玩」、「剛課完月禮包就再也打不開了」、「特地買了一個 iPhone 6來玩神魔,現在一年後居然 i6 玩不了…」「這比卡爛還值得燒」、「所以我活該倒楣拿 i6 ?」「自動退坑,爽爽的」。

▲玩家在討論區討論 i6 無法進入遊戲問題,也有不少抱怨。(圖/翻攝自PTT)


而臉書粉絲專頁《神魔工程師》表示,官方目前正在研究這個問題,希望玩家可以耐心等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