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右為難?阿翔愛謝忻還是老婆 她一句話揭密

▲阿翔為婚外情出面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6.18)
▲阿翔為婚外情出面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6.18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今(18)日下午2點浩角翔起兩人一同出面召開記者會,為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事件做說明。兩人出面先是鞠躬道歉,阿翔談到老婆還語帶哽咽,對此,兩性作家欣西亞看完記者會後表示「失望至極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看完浩角翔起短短10分鐘的記者會,欣西亞認為阿翔做錯事卻不在家反省,「一直出來在螢光幕前動作頻頻,刷存在感,甚至不惜拉拍檔下海,如果你們覺得他是為了挽救婚姻,是為了挽回Grace的信任,那就大錯特錯」,欣西亞指出,阿翔這樣做只是為了他的工作、利益。

▲浩子(右)為了阿翔陪同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6.18)

相較於上次在媒體面前輕浮的模樣,阿翔這次一出面表情嚴肅,談到對不起老婆時,語帶哽咽卻沒流下淚水,欣西亞解讀,「人要哭,需要傷心難過,沒有傷心,沒有難過,好歹也會有悔恨,悔恨交加,也會讓我們的淚水奔放不絕,可阿翔臉上通通沒有。」欣西亞認為阿翔滿腦子都在思考著,這樣做是否足夠,足夠到社會大眾原諒他的過錯,然後可以讓他早些復工、開始賺錢。

▲Grace選擇原諒阿翔的不忠。(圖/臉書) ▲Grace選擇原諒阿翔的不忠。(圖/臉書)

欣西亞糾正阿翔偷情事件爆發後上三大錯誤,她指出「阿翔你該討好的:是你老婆。你該修補的:是你與Grace之間的關係。你必須在意的:是家人孩子對你之間的信任。」欣西亞也認同經紀公司讓他們全面停工,笑說「因為停工是為了復出準備,沈潛是為了等大家忘記以後賺更多。」

▲欣西亞是兩性作家。(圖/翻攝臉書)


阿翔愛謝忻還是愛老婆?欣西亞引用了《犀利人妻》的經典台詞「愛情裡,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。」她點破阿翔偷吃的心態,「會偷小三的男人往往誰也不愛,他一直深愛著的,永遠只有他、自、己。」欣西亞一針見血的分析,獲得網友大讚。

欣西亞臉書全文點此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