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推出超跑元素電競筆電 宏碁宣布在美市佔創新高

▲ROG Strix Hero III機身採用深夜黑設計,並在置腕處以低調的網路數位文字與斜線加以點綴,透過Aura Sync同步燈效凸顯細膩的3D碳纖維質感。(圖/華碩提供)
▲ROG Strix Hero III機身採用深夜黑設計,並在置腕處以低調的網路數位文字與斜線加以點綴,透過Aura Sync同步燈效凸顯細膩的3D碳纖維質感。(圖/華碩提供)

記者劉士成/台北報導

跨界合作是一種可以吸引兩個不同族群的品牌,一個能夠有效擦出火花的行銷手法;而華碩ROG玩家共和國與BMW Group Designworks,則是於日前宣布跨界合作,將超跑的工藝美學體現在筆電設計中,而以此創作概念出發,推出全新ROG Strix系列電競筆電ROG Strix SCAR III、ROG Strix Hero III以及ROG Strix G。此外,宏碁則是於今(18)日表示,根據最新市調資料顯示,宏碁2019年5月份在美電競筆電市場,以27%市佔率領先業界,創歷史新高,且電競筆電在美市佔奪下三項第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華碩表示,透過筆電上蓋的流線型髮絲紋工藝、頂級飆速效能以及如超跑鑰匙般的獨家ROG Keystone鑰石,精彩演繹ROG玩家共和國「天生無懼」融合超跑充滿速度與力量的精神,從內而外提供遊戲玩家獨具個人風格的全方位制勝武器。

這三款筆電的規格也都不同,主要差異在內建的顯示卡、螢幕規格,以及外型設計這些部分。其中最高階的ROG Strix SCAR III主打效能強悍,配置Intel最新第九代i7-9750H處理器與NVIDIA GeForce RTX 2070顯示卡,配備240Hz極窄邊框螢幕,為玩家帶來更流暢更無延遲的遊戲畫面,營造身歷其境的遊戲氛圍,特別適合快節奏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。

值得一提的是,ROG Strix SCAR III配備獨家ROG Keystone磁吸NFC鑰石,有如超跑鑰匙般,插入機身後即會啟動獨特燈效並載入個人專屬的遊戲設置,甚至可開啟隱藏資料夾,不僅讓玩家享有量身訂製的遊戲體驗,還能保護玩家個資安全。

ROG Strix SCAR III 外觀設計則運用流線型的拉絲工藝,在時尚的暗灰色機身上創造出如超跑般的動感 ▲ROG Strix SCAR III 外觀設計則運用流線型的拉絲工藝,在時尚的暗灰色機身上創造出如超跑般的動感。(圖/華碩提供)

在電競市場競爭也很激烈的電腦螢幕部分,宏碁於近日則是提到在2019年第一季的全球電競螢幕市場,宏碁以20.6%市佔率奪得第一品牌,且在美國亞馬遜電腦螢幕銷售排行榜前三名中囊括兩席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