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血荒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挽袖捐血

▲解決血荒,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今日舉辦捐血活動。(圖/中油提供)
▲解決血荒,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今日舉辦捐血活動。(圖/中油提供)

記者黃謝美蘭/高雄報導

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於今(18)日在事業部高雄煉油廠中山堂,舉辦挽袖捐血活動,以解決血荒,共有120人捐200袋(每袋250CC),募得50,000CC血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油煉製事業部挽袖捐血活動,有該事業部、高雄煉油廠員工、眷屬及民眾挽袖捐血,以解決血荒,政風室也進行社會參與廉政宣導活動問卷調查,以培養民眾防貪觀念。

煉製事業部副執行長徐漢、高雄廠廠長楊進國、政風室主任武漢偉、行政室公關組經理沈勝國等主管也愛心不落人後,先後捐血,有120人捐200袋(每袋250CC)募得50,000CC血液。

煉製事業部副執行長徐漢在捐血後表示,此次活動除協助解決血荒問題外,更期盼透過廉政社會參與宣導活動,強化員工、眷屬及民眾反貪、防貪觀念,倡導政府清廉施政理念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