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磅!川普熱線習敲定G20川習會 道瓊應聲大漲逾30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日本 G20 峰會倒數十天,美中關係陷入口水戰,週二 (18 日) 美國總統川普捎來了好消息,他推文表示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通過電話,川習會將在下週日本 G20 峰會再次舉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(圖片:翻攝川普推文)
川普熱線習敲定 G20 川習會 (圖片:翻攝川普推文)
日本 G20 峰會將於 6 月 28 至 29 日一連兩日在日本大阪舉行,川普週二 (28 日) 發布一條推文提到,他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進行非常好的電話交流。他並補充說,兩人將在下週 G20 峰會再次舉行川習會,而雙方各自的貿易團隊將在 G20 峰會前進行會談。

瑞銀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業務總監 Art Cashin 表示:「這是個好消息,進一步推動了市場!」

受此消息激勵,道瓊指數週二應聲大漲逾 300 點,蘋果和波音等貿易敏感股跑贏大盤。

(圖片:Investing )
道瓊指數週二應聲大漲逾 300 點 (圖片:Investing) 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