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築安全性大有學問 買房就看這幾點!

▲碧波白吸睛的波浪外觀由澳洲知名團隊「PTW」所設計。(圖/資料照片)
▲碧波白吸睛的波浪外觀由澳洲知名團隊「PTW」所設計。(圖/資料照片)

財經中心 / 綜合報導

329檔期之後,不少台商回流台灣看屋,搶買房地產。許多人看中位於新店北新路上的建案「碧波白」,此建案在年後一週就熱銷15戶;銷售額創下5.5億的佳績,目前每周的平均銷售額為8000萬至1億。該建案到底有甚麼樣的魅力呢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建案吸睛的外觀由澳洲知名團隊「PTW」開發設計,佇立在碧潭畔的白色圓弧形外觀,正好與碧潭水岸互相襯映。室內則由日月潭「涵碧樓」御用設計師王勝正操刀,結合超美學設計而成的休閒設施,量身打造成為獨樹一幟的美學御所,制定了「碧波白」國際級水岸建築的高規格。

過去一次大地震,震出了台北不少老房的隱憂,也讓人看到耐震建築的重要性。碧波白專案副總婁邦俊表示,「台灣位於地震帶上,台商購屋也首重『耐震』;所以碧波白採用30層SRC鋼骨制震,規格與台北101同等級,因此備受青睞。」

該建案基地建於新店扎實的地層岩盤上,全區無土壤液化問題,讓人能住得安心。30層樓高的建築,結構體皆採用SRC鋼骨及CFT柱,並使用自填充混凝土灌漿高達一萬磅;全棟鋼材用量也高達1萬噸,是一般建案的2倍。鋼骨續接處採用兩邊同時對焊的方式,以確保溫度、空氣、濕度、膨脹係數等條件相同,讓施工品質更一致;而鋼骨樑柱接合採用扭力螺栓固定及CP全焊接的日式接頭,如此的建造過程雖然費時費力,卻能大幅提升住宅安全,讓人住得更安心。

06181 ▲新店扎實的地層岩盤,全區無土壤液化的疑慮。(圖/資料照片)

房型規劃也充滿學問。建築基地總面積為945坪,兩棟分別規劃小坪數與大坪數之格局,滿足所有人的需求,一共380戶,323個車位。坪數從23坪至78坪,總價則隨坪數從1,800萬至5,000萬。由此可見,在「碧波白」無論是小家庭或二代同堂,不同的需求都能獲得滿足。

根據銷售資料的顯示可以發現,許多台商回流後特別青睞該建案,其中多為45到60歲的中堅份子。目標客層除了瞄準小家庭。大坪數的「二代宅」概念也讓,想就近照顧雙親家人的民眾多了一個選項,再加上臨近碧潭風景區,無非是個修養身心,在家即度假的好選擇。

接待中心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9號
官方網站:www.bmwlife.com.tw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