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恆旭轟中央不補助 觀光局長打臉:要誠實面對自己問題

▲昨( 18 )日晚間,高雄市副市長潘恆旭在臉書發文指責中央政府不予補助金,竟釣出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親自在下方留言回應。(合成圖/取自潘恆旭、周永暉臉書)
▲昨( 18 )日晚間,高雄市副市長潘恆旭在臉書發文指責中央政府不予補助金,竟釣出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親自在下方留言回應。(合成圖/取自潘恆旭、周永暉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昨( 18 )日晚間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臉書發文指責中央政府不予補助金, 2 件計畫專案均落空,還嗆「陳其邁副院長您在哪裡?」殊不知竟釣出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親自在下方留言回應「希望高雄市政府必須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昨日晚間潘恆旭在臉書發文,表示韓國瑜任市長時,要向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申請補助變困難!他指出,高雄市觀光局今年補助只核定 6000 萬,最期盼中央支持的 2 件計劃案:「冷泉加熱變溫泉的重現百年日本浴場案」、「愛河水舞噴泉案」都落空,直呼要 2020 總統大選後國民黨重新執政才能如願以償。並點名「陳其邁副院長您在哪裡」?

▲潘恆旭表示韓國瑜任市長時,要向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申請補助變困難!(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) ▲潘恆旭表示韓國瑜任市長時,要向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申請補助變困難!(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)

而此文一出幾小時內就引出周永暉親自現身回應,表示高雄市的補助金在六都間已高於平均,經過專家學者審核後先核定較具可行性的 2 項計畫。他並強調,「愛河水舞噴泉專案計畫未予通過的原因,希望市府必須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」,並且愛河水質的問題,請高雄市政府調查評估後檢討修正,後續再依循程序爭取補助。

面對周永暉的留言,潘恆旭也回應「謝謝周局長說明」。文章引起大批網友「朝聖」,「不先做好功課卻欲製造對立」、「朝聖最速打臉文」,還有高雄市民對此 2 案不認同,「有點常識的人都不會撥經費給你的」。

▲周永暉回應專案計畫未予通過的原因,希望市府必須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) ▲周永暉回應專案計畫未予通過的原因,希望市府必須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潘恆旭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