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心中最強小三 保時捷718家族全新勁駒登場

▲保時捷發表全新的718系列超跑,圖為718 Cayman GT4。(圖/Porsche AG提供)
▲保時捷發表全新的718系列超跑,圖為718 Cayman GT4。(圖/Porsche AG提供)

記者張志康 / 綜合報導

保時捷總代理Porsche Taiwan日前公布,德國原廠發表兩款全新的性能跑車,包括了718 Cayman GT4 及敞篷的Porsche 718 Spyder。並自即日起展開全球預售,雖說在北美地區的預售價僅為96,300美元起跳,但預期國內總代理實際報價將遠高於這個數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Porsche 718 Cayman GT4後視
▲保時捷718 Cayman GT4延續911系列的引擎,性能強悍。(圖/Porsche AG提供)

俗話說得好,「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保時捷夢」,跟最近的「偷吃」或「小三」等熱門話題比起來,一部擁有性感外在、強悍內心的超跑,才是每個男人心目中最強的小三。保時捷最新發表的這兩款性能跑車,搭載一具4.0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,最大可輸出420ps/7600rpm馬力與42.85kgm的扭力,極速超過300km/h,而自靜止加速到100km/h,僅需4.4秒。

Porsche 718 Spyder
▲Porsche 718 Spyder與Cayman GT4共同底盤與引擎,堪稱上空超跑。(圖/Porsche AG提供)

這一代的718 Spyder首次搭載718 Cayman GT4 的高性能 GT 底盤,操控性如虎添翼。拜高度降低 30 mm 的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(PASM) 所賜,車身重心不僅有效降低,同時也改善橫向動態潛能。整體懸吊系統的調校採賽道取向,使 718 Cayman GT4 的操控更加敏銳,718 Spyder 同時受惠於此系統。另外,車上搭載的保時捷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(PSM) 可提升駕駛靈敏度與精準度,但仍可透過兩個步驟關閉。另外,配備機械式後差速鎖定的保時捷扭力分導 (PTV),則近一步強化縱向與橫向動態、過彎性能及操駕樂趣。



如果沒有意外,這兩款超跑將可望於明年春季開始交車,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先赴總代理訂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