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子陪阿翔道歉 正妹醫師批:瞧不起「對不起」這三字!

▲阿翔為婚外情出面開記者會道歉,夥伴浩角翔起另外一位浩子也陪同出來道歉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Nownews資料照片)
▲阿翔為婚外情出面開記者會道歉,夥伴浩角翔起另外一位浩子也陪同出來道歉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Nownews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阿翔與謝忻日前被爆出「超友誼關係」,雖阿翔第一時間出面澄清,但未能成功止血,昨(18)日阿翔再合體浩子召開記者會,記者會中兩人向社會大眾道歉,浩子更表示「阿翔、謝忻犯錯就等於我犯錯」,讓網友大呼「患難見真情!浩子是真男人」,但美女醫師黃宥嘉認為,浩子的道歉非常突兀,是瞧不起「對不起」這三個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記者會上,浩子面色凝重,彷彿自己也做錯事情一樣,一開口就說「身為翔拍檔的我,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,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,我在這邊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,我沒有奢求大家的原諒,只希望你們有聽到這句很真誠的對不起。」

記者會開完,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烈討論,PTT 有許多鄉民認為「浩子的每句話都很真心,絲毫沒有要切割的意思」、「患難見真情,浩子才是真男人」、「義氣相挺!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啊!阿翔真的要心存感激」。

不過,美女醫師黃宥嘉持不同的看法,她在臉書表示「我覺得浩子出來說對不起非常突兀,對不起這 3 個字可以讓沒有犯錯的人說出來的時候,表示他們根本瞧不起這「對不起」3 個字,需要真誠道歉的時刻,卻惡搞「對不起」3 個字,並標註「明明我沒生小孩卻要我做月子的概念」。
醫師黃宥嘉臉書貼文 ▲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臉書表示,浩子陪同阿翔一起道歉非常突兀。(圖/翻攝黃宥嘉臉書)

貼文一出,也引發網友紛紛回應「沒做錯事情的人說對不起,感覺對不起變得很廉價」、「就看不懂在演哪一齣!關浩子什麼事」、「我也這麼覺得,就像 我愛你隨便說一樣」,也有人調侃說「沒關係!我已經原諒浩子了拉XD」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