咋舌!國片女星玩「3P」 性愛動作5連發

▲吳可熙(下)任由兩個肌肉猛男擺佈,拍3P床戲。(圖/岸上影像)
▲吳可熙(下)任由兩個肌肉猛男擺佈,拍3P床戲。(圖/岸上影像)

記者翁新涵 / 台北報導

實力派演員吳可熙在新片《灼人秘密》,發揮另類演技,在片中任由兩個肌肉猛男擺佈,拍3P床戲,一鏡到底5個情慾噴張的性愛動作,一氣呵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可熙飾演從鄉下到城市追尋演員夢的女孩妮娜,苦熬8年終於獲得當女主角的機會,一場戲劇本有曖昧不明的3P戲,是妮娜演藝生涯最大挑戰,事實上,這場3P戲,也是要透過5個性愛動作,呈現妮娜的心境。

▲吳可熙自編自演3P床戲。(圖/岸上影像) ▲吳可熙自編自演3P床戲。(圖/岸上影像)

身兼編劇與女主角的吳可熙,會把3P戲寫入《灼人秘密》,她表示靈感來自演出《血觀音》時棠寧交戰2男的困難性愛戲,「當時先穿衣服排練,並沒碰到對方身體,感覺安全又有點尷尬,我寫《灼人秘密》時,就把那種微妙有趣的心情寫進去。」

▲吳可熙(右)是《灼人秘密》的編劇兼女主角。(圖/岸上影像) ▲吳可熙(右)是《灼人秘密》的編劇兼女主角。(圖/岸上影像)


吳可熙還跟大家一起研究愛情動作片設計姿勢,笑說「蠻害羞的」,但她認為最困難不是3P戲,是詮釋妮娜拍性愛戲前緊張的狀態,「我原本很放鬆,沒想到導演非常謹慎還特別清場,讓我也突然緊張起來。」而這場一鏡到底性愛戲,由淺入深,從地板床腳轉戰床上,經過排練果然層層到位。《灼人秘密》7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