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缺席造勢遭韓粉圍剿 韓國瑜緩頰:別攻擊我的好友

▲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最新民調,若去年重新投票,盧秀燕及韓國瑜都將落選。(圖/取自盧秀燕、韓國瑜臉書)
▲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最新民調,若去年重新投票,盧秀燕及韓國瑜都將落選。(圖/取自盧秀燕、韓國瑜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本周六( 22 )日在台中舉辦造勢大會,據悉,同為國民黨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不會出席。消息一出,韓國瑜的粉絲們湧入盧秀燕臉書直罵忘恩負義,砲火猛烈,韓國瑜也於昨( 18 )日現身下方留言,要大家別攻擊「我的好朋友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近日於台北、花蓮、雲林相繼舉辦韓國瑜造勢大會,本周六將移師台中舉行。然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將不出席,引發韓粉不滿,灌爆盧秀燕臉書直批「忘恩負義」。

▲韓國瑜希望粉絲們「不要攻擊我的好朋友盧秀燕市長」,否則恐怕只是讓親者痛、仇者快。(圖/取自盧秀燕臉書) ▲韓國瑜希望粉絲們「不要攻擊我的好朋友盧秀燕市長」,否則恐怕只是讓親者痛、仇者快。(圖/取自盧秀燕臉書)

眼看事態嚴重,韓國瑜也現身留言為盧秀燕緩頰表示,盧秀燕是他的好朋友,他支持盧秀燕行政中立、不出席 622 活動的想法。希望粉絲們「不要攻擊我的好朋友盧秀燕市長」,否則恐怕只是讓親者痛、仇者快而已,讓大家參加帶著美好的心情參與活動。

今( 19 )日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也舉行記者會,表態全力相挺韓國瑜造勢台中場。陳政顯議員表示,盧秀燕雖不出席造勢大會,但兩人在台中有共同朋友,會與韓國瑜共進晚餐,盡地主之誼。

▲台中市議員表示,盧秀燕雖不出席造勢大會,但會與韓國瑜共進晚餐,盡地主之誼。(圖/取自陳政顯臉書) ▲台中市議員表示,盧秀燕雖不出席造勢大會,但會與韓國瑜共進晚餐,盡地主之誼。(圖/取自陳政顯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