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峻中風「已復原70%」 回歸《女力》直呼:好期待

▲廖峻回歸《女力報到》。(圖/TVBS)
▲廖峻回歸《女力報到》。(圖/TVBS)

記者徐郁雯 / 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驚傳中風,經過住院療養後,近期已回歸電視劇《女力報到》,廖峻表示:「休息了一陣子,心情上面都保持著樂觀態度和積極的做復健,身體已復原百分之70,這次回歸劇組拍戲,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廖峻目前需要柺杖撐扶、無法久站,在拍戲過程中,導演會盡量避開下半身鏡頭,且每場戲盡量都不超過三小時,下午四點前一定讓廖峻收工,相當貼心。

▲梁舒涵在《女力報到》中,與廖峻演出父女。(圖/TVBS)

廖峻坦言,因為身體狀況還沒完全恢復,在肢體表達上,會稍微吃力一些。過去都是自己開車到片場的他,目前則是由劇組人員或兒子接送。

劇中,飾演廖峻女兒的梁舒涵,不時會擔心廖峻的身體太累,她說:「跟峻爸之間就像父女的情誼,而且在宮廟裡面,沒有爸爸就好像少一個味道,現在又可以跟他續父女情緣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