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談過世父數度哽咽 許願能有「3子」

▲潘裕文日前舉辦生日會,提早與粉絲同樂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▲潘裕文日前舉辦生日會,提早與粉絲同樂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潘裕文6月20日將滿35歲,他提前辦生日會與粉絲同樂,活動中他三度哽咽,其一是他收到一本手工的專屬日曆,裡頭記載潘裕文大事及「潘式語錄」,居然有親友、同事、DJ和星友蔡旻佑等人,還貼上合照,讓潘裕文當場一翻閱就感動到哽咽。
生日會上,當歌迷詢問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時,潘裕文想到三月份過世的父親,不禁悲從中來,因為爸爸從未看過他的現場演出,讓他引以為憾,他邊說邊鼻酸還眼泛淚光,因此在許下生日願望時,雖然他搞笑說希望有「三個孩子」,分別是房子、車子和馬子,其中房子和車子他都希望可以和母親共享,不但希望接媽媽同住,也想盡孝心開車帶媽媽到處遊歷。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潘裕文日前舉辦生日會,提早與粉絲同樂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此外,潘裕文也收到一個讓他動容的生日禮物,是公司精心策劃的專屬日曆,這是一本從今年的6月20日到明年的6月20日的手工日曆,經紀人偷偷邀請潘裕文的親友、同學、以及工作人員、藝人、DJ好友等,請他們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,寫下對潘裕文的祝福,同時在該日曆上也貼著與潘裕文的拍立得合照,其餘的天數則寫上潘裕文出道12年來的大事紀,例如哪一天發片,哪一天開演唱會、簽唱會,以及他曾經講過的「潘式語錄」。
當禮物一送上台,潘裕文非常感動,直說:「這個生日禮物真的太厲害了」,他當下翻閱,看到蔡旻佑、許仁杰、周定緯還有同事們寫給他的話語之後,一度泛淚,潘裕文說:「我真的很感動,雖然對很多人來說,我可能不是那麼的順遂,但是,真的很多人很愛我,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人。」



潘裕文日前舉辦生日會,提早與粉絲同樂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