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偷吃謝忻惹眾怒 他嘆:外遇有那麼嚴重嗎?

▲謝忻(左)和阿翔婚外情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謝忻(左)和阿翔婚外情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阿翔、謝忻爆發婚外情以來,雙方承受各界指責,身為人夫的阿翔,更是二度出面道歉,仍無法為負面形象止血。資深媒體人許常德,則在臉書表示:「外遇有那麼嚴重嗎?」表示比起對老婆施以暴力、不負責任的人夫,外遇不是更該原諒嗎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由於阿翔爆發偷吃事件後,正宮Grace發表聲明,表示會原諒阿翔的行為,許多網友則認為,應該是為了挽救阿翔的演藝工作,才會這樣做。許常德則說:「這些外遇的老公,最清楚當初他的妻子跟他結婚,許的承諾是彼此都要忠貞的,不管這個承諾多麼過時,這個妻子此時的痛苦是來自這個堅守。」



▲許常德談人夫偷吃事件。(圖/臉書)



許常德也說:「至於小三,此時是不是受到過度的譴責和懲罰?是的,是會承受的,就像當初她也沒想到妻子會不會受到過度的重擊,小三承受滅頂式的批判是必然的。」

許常德強調,外遇會禍及其他人,「這時『妻子』保護好財產是必要責任,因為那裡有孩子的錢,所以為了錢,不只是為了自己,突然有很多事要顧,很不容易。」


▲許常德臉書全文。(圖/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