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霸凌事件沸沸揚揚 副校長澄清:沒有吃案和冷處理

▲世新大學傳出校園霸凌,當事人拍下油頭男進到宿舍房間裡嗆聲的過程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▲世新大學傳出校園霸凌,當事人拍下油頭男進到宿舍房間裡嗆聲的過程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世新大學發生男學生在學生宿舍罵同學「娘娘腔」的霸凌事件,副校長陳清河今( 19 )日下午 5 時召開記者會,將事件定調為「網路霸凌」,並且澄清沒有冷處理和吃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清河出這起霸凌事件是「網路霸凌」,由於牽涉到性平議題,因此陳清河表示校方處理相當謹慎,短時間內就請專業單位處理。通報後,由校安人員介入了解,接著諮商中心處哩,然後進入性平小組。陳清河指出,性平小組委員會由校長親自主持,陳本人也是委員之一,代表學校相當重視這個事件。陳清河強調,不管是校方或是輔導室都相當積極,絕對不像網路說的要冷處理或吃案;只是涉及敏感問題,所以盡量低調處理。

世新大學 ▲世新大學性別霸凌事件越演越烈,校方今( 19 )日出面解釋,強調第一時間就啟動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程序。(圖/世新大學)

不過進入性平委員會的處裡過程還需要時間,陳清河說,在報告還沒出來之前,請大家要諒解一下。另外,諮商中心主任黃小玲表示,其中一位同學情緒上受影響所以請假,另一位學生則正常參加期末考。對於學生本身受到的影響很大,校方會積極處理,好讓涉案的學生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