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巨人軟手不敵歐力士 陽岱鋼代打選到保送

陽岱鋼。(圖/蓋艾傳媒提供)
陽岱鋼。(圖/蓋艾傳媒提供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巨人隊交流戰與歐力士交手,巨人隊雖然一度追平,卻被歐力士小田裕也的高飛犧牲打超前,終場3:4落敗,我國好手陽岱鋼在9局代打,靠著選球保送上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歐力士2局下首開攻勢,靠著大城滉二精彩盜壘,雖然盜壘失敗,不過也因此護送小田裕也回本壘得分。歐力士4局上持續進攻,吉田正尚安打、Stefen Romero保送,2人出局之後大城滉二安打先打回1分,小田裕也再敲二壘安,打回第3分。

4局下巨人打線終於甦醒,岡本和真敲出陽春砲,7局下若林晃弘保送上壘,老將中島宏之敲出追平2分砲。不過歐力士8局上再度攻佔滿壘,小田裕也及時敲出高飛犧牲打,送回超前分。

陽岱鋼在9局下上場代打,面對洋投Brandon Dickson硬是選到四壞保送,上壘之後,教練團隨即用増田大輝換陽岱鋼下場,最後丸佳浩在一、三壘有人時,被Dickson解決,巨人無力反攻。

陽岱鋼昨日代打上陣,敲出致勝二壘安打建功,此役選到1保送,打擊率維持3成07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