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追老婆居然靠「恰吉」! 坦言惡行惡狀是裝的

王世堅出席恰吉特映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9.06.19)
王世堅出席恰吉特映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9.06.19)

娛樂中心 / 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、「台版恰吉」王世堅今(19)日出席恐怖電影《恰吉》首映會,竟在現場自爆,30年前追老婆的時候,就是帶她去看《鬼娃恰吉》第一集,讓兩人感情急速升溫,最後果然追得美人歸,因此很謝謝《恰吉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王世堅表示,自己和恰吉其實都是好人,只是恰吉是被惡靈上身,自己則是「職務」上身,所以比較兇惡一點,而且是議員的必要之惡,請大家多多包容。不過現場許多粉絲卻一點也不介意,紛紛高喊「王世堅加油!」讓他難為情地不斷傻笑。

王世堅出席恰吉特映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9.06.19) 王世堅出席恰吉特映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9.06.19)

但當媒體追問,柯文哲和恰吉誰比較可愛呢?王世堅則笑說:「恰吉可愛多了,他是被上身才兇惡,不是隨時隨地都兇惡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