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婚後首露臉!「美貌再升級」嬌吐17字洩心情

▲林志玲出席名錶代言活動,也是她婚後首次亮相。(圖/達志)
▲林志玲出席名錶代言活動,也是她婚後首次亮相。(圖/達志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一名模林志玲本月6日捎來結婚喜訊,對象是小7歲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閃婚消息轟動各界,夫妻倆隨後飛到美國度蜜月,AKIRA 16日率先開工,現身東京參加「2019亞洲短片影展」,昨(19)日林志玲出席代言的名錶品牌於倫敦舉行的賽馬活動,由於是婚後首度亮相,現場擠進大批媒體,志玲「姊姊」也以人妻身分回應外界關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林志玲嫁給AKIRA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林志玲情定AKIRA。(圖/微博)

林志玲台灣時間19日約莫晚上9點現身活動會場,她身穿米灰色無袖上衣,搭配深藍色蓬裙,頭上戴著一頂設計精緻的大圓帽,頗有名流貴族的風範,似乎仍浸淫在新婚燕爾的喜悅之中,女神氣色、狀態看起來比過去更好,對於婚後首次露臉,她以一貫甜美的笑容回應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,心情很好,很開心!」正面能量滿滿。




▲林志玲身上的高級訂製服典雅高貴。(圖/達志)
▲林志玲身上的高級訂製服典雅高貴。(圖/達志)

她與該瑞士名錶品牌合作長達14年,此次受邀赴倫敦與英國皇室伊麗莎白女王、查爾斯王子及其他社會名流一同觀看皇家賽馬。對於升格人妻後首次公開亮相,外界高度聚焦,相關新聞也空降微博熱搜,中國網友讚嘆,「四十多歲的狀態太好了」、「台灣女星一個個保養的都這麼好,跪了」、「眼睛是怎麼做到老是波光粼粼的啊?好想知道」、「真的是極致優雅」、「姐姐好漂亮一定要幸福呀」!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