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爆偷吃!男星護謝忻「留條路讓人走」 網民狂酸

▲劉至翰(左圖)疑似發文聲援謝忻。(圖/臉書)
▲劉至翰(左圖)疑似發文聲援謝忻。(圖/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7歲謝忻介入師兄阿翔的婚姻,成了不倫戀的小三,不僅形象全毀、輿論撻伐,人也被經紀公司冷凍,目前處於無限期停工狀態,對此,音樂人許常德、好友王少偉皆認為謝忻受到過度的譴責及懲罰,昨(19)日演員劉至翰也疑似跳出來聲援,疾聲呼籲:「誰無過?留條路讓人走吧!​​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連日來遭輿論撻伐,謝忻選以沉默面對。(圖/臉書)

對於外界連日來攻擊小三,劉至翰看不下去,昨在臉書上放上一張三個骷髏頭人分別掩住眼、耳、口的情境照,寫下:「人一生、誰無過?用自己認為的想法,說三道四批評就無過?人生本就難...日子必須過!摀上耳朵、閉上眼睛、合上嘴巴!留條路讓人走吧。 ​​」雖未明言是在評論翔忻事件,但從字句讓人聯想在幫謝忻抱不平。


▲劉至翰貼文網友反應不一。(圖/臉書)

由於劉至翰先前曾爆出疑似偷吃的負面新聞,貼文一出被網友無情狂酸,「由感而發嗎​​」、「先看看自己,目前為止當事人出來正面道歉都沒有,你不用幫倒忙,只會惹火上身, 身為公眾人物請保持形象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認同他的發言,「雖然他們確實做錯了,但網友一昧(註:味)的言語傷害也喚不回什麼」、「拍拍肩膀,誰沒有灰塵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