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國民王牌斷鼻上陣沒問題! 七局10K宰制費城人奪勝

Max Scherzer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Max Scherzer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彥迪 / 綜合報導

華盛頓國民隊王牌投手Max Scherzer在前一天的投手觸擊練習中,不小心被反彈球擊中臉部,導致鼻樑斷裂。不過在今天對上費城費城人隊的雙重賽第二戰還是受命登板先發,並繳出7局無失分10K的優異表現,以2:0帶領國民隊拿下雙重賽第二場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來預計這次的受傷可能會需要讓Scherzer多休息幾天,不過在今天的賽前練習Scherzer還是準時到球場報到,並告知總教練他的傷勢沒有問題,可以如期登板先發。

Scherzer在這場比賽宰制全場,在前四局用了67球並三振五個人次,速球均速來到96英里,沒有讓對手拿下任何分數。最終Scherzer投了7局用了117球僅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並送出10K,國民也以2:0取得雙重賽第二場的勝利。





整場比賽可以發現Scherzer的眼睛附近有很大一塊的瘀青,導致眼睛的顏色有些許不同,但這不但不影響他投球表現,還成功詮釋不被傷病影響,展現一代王牌的架勢。

本季這位國民王牌在16場先發中繳出6勝5敗防禦率2.62的優異成績,並在106.1局的投球中送出驚人的146次三振,僅次於太空人右投Gerrit Cole的148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