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哽咽沒掉淚!資深媒體人曝阿翔道歉沒哭原因

▲阿翔為婚外情出面開記者會道歉,夥伴浩子也陪同出來道歉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阿翔為婚外情出面開記者會道歉,夥伴浩子也陪同出來道歉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藝人阿翔、謝忻被爆「不倫戀」,引發社會議論,雖然日前阿翔合體浩子開記者會道歉,仍然未能完全止血,網友普遍認為「一直哽咽沒哭確定有誠意?」、「怎感覺浩子做錯事啊?」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就點出阿翔為何道歉記者會沒哭的原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記者會上,阿翔數度哽咽向老婆 Grace 致歉,也向社會大眾道歉,一旁的浩子面色凝重,彷彿自己也做錯事情一樣,一開口就說「身為翔拍檔的我,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,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,我在這邊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,我沒有奢求大家的原諒,只希望你們有聽到這句很真誠的對不起。」

而記者會結束,許多網友認為「浩子感覺都比阿翔有誠意欸!」、「不是都會痛哭流涕的嗎?」,資深媒體人呂文婉也說,看完整場記者會後很多人是「失望的」、「近乎沒有眼淚的哭腔,反而讓他變得很矯情、很不誠懇」。

至於為何整場記者會阿翔沒有半滴眼淚?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指出,阿翔老婆已經原諒他之後,他才召開記者會,他當然哭不出來,且「要裝的很憔悴」,認為阿翔不應該有打扮出席記者會,綜合以上,會讓外界覺得阿翔就算發生偷吃事件,也沒有真的很痛苦。

丁學偉 ▲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節目上點出阿翔哭不出來的原因。(圖/翻攝Youtube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