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優遭罵「不折不扣的婊子」 槓網友發文反擊

▲ 李優 URIKO 首本寫真相冊ARTITUDE分享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6.09)
▲ 李優 URIKO 首本寫真相冊ARTITUDE分享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6.09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「電眼潮模」李優去年推出寫真集及單曲〈迷惘美〉,可愛又洗腦的旋律,令人難忘,而有著身高162公分、48公斤,以及22.5吋腰的好身材的她,也是許多男性的女神。不過近來李優卻收到網友私訊,對方因為男友的手機桌布都是李優的照片,要求李優跟男友好好談談,自說自話到最後還用人身攻擊,罵李優「婊子」,讓李優特別po文說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李優PO出對話照,對方留言給她,先是說「我男友的手機桌布都是你的照片,我跟他說了很多次換成我們的合照,但他不理我,你能幫我跟男友說嗎?」可能是見李優沒有回應,對方開始質問:「哇靠完全不理人是怎樣??」「難怪新聞上說你利用完熊仔人脈就分手,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婊子。」

李優看到訊息後,特別發文回應,她指出5項聲明,「首先,每個人的手機桌布都能換成任何圖片,那是你伴侶的自由,我沒有干涉別人自由的權利。」第二點,李優提到,因為每天都有大量的私訊,陌生的訊息會顯示在另外一個收件夾;第三則是李優對於利用熊仔人脈一事做說明,「我從大學時期就陸續出演過一些歌手的MV,從模特兒開始便一直待在我現在的經紀公司,從來沒變過,中間我當了練習生一年,我的相關作品網拍廣告雜誌平面戲劇都可以從網路上找到,總之我也是努力的工作,到底是能得到什麼人脈呢?」

▲李優被罵婊子,發長文回應。(圖/翻攝IG)

接著李優對於網友使用的不雅字眼,慎重地說,「如果你也曾用這個字眼在網路上霸凌別人,你真該好好感謝他們沒有告你,我收過更多比這個更可怕的霸凌文字。」更透露,過去常常有大量的霸凌訊息出現在私訊中,還有人叫她去死,但她至今依然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。至於最後一項聲明,李優幽默表示:「如果你也想變個漂亮的婊子,歡迎持續follow我,我會教妳化妝,保養肌膚,我的瑜珈小技巧,讓妳有自信。」

發文一出後,有許多網友留言稱讚李優帥翻,也有人建議應該要提告,「讓她知道,言論自由不是毫無限制的。」

▲李優 Uriko 推出首本寫真相冊並發行個人第一首數位單曲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5.21) ▲李優被人留言罵婊子,親自上線回應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5.21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