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批黃國昌「投機」 王浩宇:用民粹口號搞個人偶像崇拜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驚爆國安局走私菸弊案。( 圖 / 翻攝黃國昌臉書 )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驚爆國安局走私菸弊案。( 圖 / 翻攝黃國昌臉書 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日動作頻頻,呼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 NCC )廢止《中天電視台》執照,和該媒體記者唇槍舌戰引發外界關注,更將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在 23 日合辦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遊行,被外界解讀有意另行籌組白色大聯盟。對此,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發文暗諷黃國昌投機,「用民粹的口號搞個人偶像崇拜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浩宇以「投機是什麼?」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,投機是明明知道台派沒有分裂的本錢,卻因為跟柯文哲重疊的政黨利益,到現在還不敢明確支持蔡英文,連個清楚的態度都沒有。

投機是什麼?投機是,一面要民進黨禮讓選區、不准提名、要民進黨公職支持時代力量立委、幫忙選民服務,一面卻要抱怨被批評是小綠、說綠色好髒。

投機是什麼?投機是,明明知道很多立委很努力,王定宇明確了「敵人」的定義、推動「國安法」、余宛如努力推動「代理人法」解決紅色媒體的問題,卻要用民粹的口號搞個人偶像崇拜,好像只有一個立委在努力。

投機是什麼?是那些綠黨過不了 5% , 也不該背棄的理念跟跟道德良心。我們至少知道,誰才是真正的敵人。

王浩宇通篇沒指出黃國昌的姓名,但卻隨文附上了黃國昌的相片,而文中內容更是全部指向黃國昌。網友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回覆,「這次我堅定支持民進黨」、「他進演藝圈應該是影帝」、「他在立法院人緣極差!太過於自負!」、「浩宇非常力挺小英,我們都知道,繼續加油」。

▲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 ▲王浩宇臉書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