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恰恰舊傷復發2千安再等等 明進一步檢查 

▲中信兄弟內野手彭政閔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6.19)
▲中信兄弟內野手彭政閔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6.19)

記者劉祐廷 / 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今(20)日客場與Lamigo桃猿交手,原有望挑戰生涯2000安的「恰恰」彭政閔,卻因為腰部舊傷復發,首打席完成之後,在4局上退場,他賽後表示,明日會到醫院進一步檢查,診斷結果出爐再跟教練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彭政閔表示,這兩天都有不舒服的狀況產生,昨天吃藥之後,今天練習時狀況有好轉,沒想到打完第一打席之後,腰部再度出現不適。

「一樣是舊傷,之後有比較好,可能是自己比較急著上場,還沒有完全康復。」恰恰表示,原本教練有問要不要再休,但上周狀況好轉不少,因此決定上場,但沒想到腰又開始痠痛。今天打完首打席之後,腰部再度卡住,因此自己要求下場休息。

至於傷勢,彭政閔表示,會再與防護員討論看看,短期內是否能再出賽,還需要跟教練進一步討論,明天休兵日,可能會去醫院檢查。

彭政閔目前生涯累積1998支安打,不少球迷都在等待他的生涯2000安,在恰恰傷勢未明的情況下,2000安恐怕還要再等等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