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翔忻偷吃」11年前早知道 浩子好神警告過……

▲「翔忻偷吃」11年前就曾「發生」過。(影片截圖)
▲「翔忻偷吃」11年前就曾「發生」過。(影片截圖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「翔忻偷吃」事件延燒至今,仍方興未艾,不管是阿翔道歉的不誠懇,或者道歉到哭不出來,抑或沒看見謝忻出面道歉引人疑慮,如今更有影片顯示,「翔忻偷吃」早在11年前就「爆發」了,而且當時浩子早就曾警告過他們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影片是來自「浩角翔起」和謝忻剛出道時,一起參加的節目《大家來說笑》,裡頭有一段短劇劇情,居然活生生和現在發生的「翔忻偷吃」幾乎一模一樣,令人不寒而慄,網友更紛紛大喊「這編劇是時空旅人吧」。

短劇內容描述,「董事長」阿翔和董事長秘書謝忻,在辦公室大搞婚外情,阿翔更摟著坐在自己大腿上的謝忻,兩人還十指緊扣討論要去哪裡玩,後來居然找在公司當助理的「土雷伯」(浩子 飾),去幫忙應付正宮,只不過最後「翔忻偷吃」還是被抓包,短劇最後,浩子警告大家「在外面千萬不要亂來!」

▲浩子目睹「翔忻偷吃」。(影片截圖) ▲浩子目睹「翔忻偷吃」。(影片截圖)

另一個短劇,則是浩子幫飾演情侶的阿翔、謝忻算命,當場就吐槽阿翔:「這個男生的面相很花喔!」「你們兩個最好不要在一起,趕快分手!」整個情境,簡直跟現在如出一轍,讓網友大笑「根本神預言!」「原來11年前就開始了...」「幾乎全都命中了耶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