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&P 500測試3000點大關 富國銀行建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聯準會 (Fed) 走貨幣政策的鋼索,似乎已成功通過,投資人歡欣以對 -- 至少目前如此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週四,S&P 500 創新高點,Fed 的鴿派立場推升了 7 月降息的機會,支撑股市上揚。但有分析師擔憂,未來股市表現可能黯淡。

ADSS 公司分析師安廸斯 (Konstantinos Anthis) 說:「預期利率走低,股市因而上漲。但經濟成長有無法持續的跡象,投資人則應謹慎。」

富國銀行分析師麥克米林 (Tracie McMillion) 相信美國股市今年的漲勢已經完成,他建議客戶少量減碼。

「我們認為許多利多因素,市場已有所反應。市場已反應 Fed 將二次降息,但我們認為僅會降息一次。」麥克米林說。

他並指出,中美貿易協定一旦達成,將有助增添股市動能,但美國於秋季將恢復對墨西哥與歐盟的關稅壓力,則將帶來利空。美國政府的債務上限於秋季到期,亦讓人擔憂。

這些因素可能增加市場的波動,股市可能回檔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