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性感!美背款比基尼推薦 超殺身影讓人一眼就愛上

▲性感無限的美背設計,也是女孩夏日泳裝很受歡迎的款式。(圖/Wakingbee、WAVE SHINE提供)
▲性感無限的美背設計,也是女孩夏日泳裝很受歡迎的款式。(圖/Wakingbee、WAVE SHINE提供)

記者蕭涵云 / 綜合報導

夏天到了,女孩們都準備好清涼玩水的時髦泳裝了嗎?今夏最要掌握的熱門泳裝款式,除了性感美波比基尼、S 曲線挖腰設計連身泳衣,當然還有展現骨感線條的露背設計!相信背部是許多女孩重視保養的身體部位,炎炎夏日一到,不只可換上清涼小背心,更有不少泳衣把設計重點放在美背,光從背影就可以散發性感魅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Retro Summer 夏日復古系列,Becca 馬甲連身露背款、波希米亞風彩色條紋比基尼。(圖/WET提供)

加州時尚泳裝品牌 WET,擁有時髦新穎的設計,本季 Retro Summer 夏日復古系列,胸前深 V 馬甲綁帶設計搭配性感大露背,並大膽採用細天鵝絨材質,為女性泳衣帶來優雅迷人的魅力。還有彩色條紋面料搭配荷葉邊與性感綁帶設計,讓視覺焦點從胸前一路延伸至後方美背,超迷人。


▲Wakingbee x Taew - Swim and Sweat 系列。(圖/Wakingbee提供)

曼谷新興設計品牌 Wakingbee,專注為女性設計運動服飾,本季開發海陸皆宜的多功能單品,源自對海洋的熱愛,將珊瑚礁或悠游魚兒反射的獨特光影,作為面料上特殊的圖紋,並以交叉肩帶的美背款式,讓妳穿上就像暢遊大海的美人魚般自帶光芒。


▲Athleisure 系列,左為二代舞動極光削肩比基尼,右為二代舞動極光跳色連身泳衣。(圖/WAVE SHINE提供)


▲Athleisure 系列,二代舞動極光跳色連身泳衣,正面、側面和背面看,各有不同迷人之處。(圖/WAVE SHINE提供)

WAVE SHINE 2019 春夏新品,無論是兩件式比基尼或是連身款泳裝,都在美背上大展創意,除了透過豐富的綁帶設計美化背部曲線外,還有從下背部一路挖至側腰的造型,背後春光一覽無遺。


▲夏威夷 Aloha Vibes 系列,二代浪漫美背美波比基尼,罌粟紅。(圖/WAVE SHINE提供)

H&M 與 Netflix 大受歡迎的影集《怪奇物語》合作,推出帶有 1980 年代復古風格及慵懶夏日風情的膠囊系列。其中一款大膽使用桃紅及藍綠撞色打造而成的連身泳裝,擁有交叉美背肩帶與腰間綁帶,簡潔中充滿趣味。


▲H&M X 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系列泳裝。(圖/H&M提供)

瑞典品牌 Sian Swimwear,能藉少許布料強化女人優美的身形,利用高衩延伸腿部線條,或在腰間及背部鏤空來強化玲瓏曲線,這款 Helena 連身泳衣,還以特殊深 V 剪裁在前胸與後背,結合綁帶勾勒出性感迷人的露膚設計,讓人一眼就愛上。


▲Sian Swimwear 粉紅色綁帶挖背連身泳衣。(圖/shopbop官網)

來自哥本哈根的 GANNI 虎紋印花連身泳裝,擁有特殊的細帶交錯美背設計,是簡潔的北歐風格。


▲GANNI 虎紋印花連身泳裝。(圖/shopbop官網)

哥倫比亞品牌 Palmacea 帶有可愛的清新風格,在胸前做出彷彿蝴蝶結設計的基本款比基尼,並以略帶挺度的桃紅和橘紅色面料,在單肩處交疊出立體感十足的荷葉邊飾,簡單卻引人注目。


▲Palmacea 單肩荷葉比基尼。(圖/shopbop官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