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 25轟追平國聯菜鳥紀錄

大都會超級新人Pete Alonso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大都會超級新人Pete Alonso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大都會隊今(21)日客場出戰小熊隊,陣中24歲的菜鳥一壘手Pete Alonso(阿隆索),在3局上敲出2分砲,為個人本季第25轟,追平國家聯盟新人在明星賽前最多轟紀錄,可惜大都會終場被小熊7:4逆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聯盟生涯出賽74場的阿隆索,在球隊1分領先時,從先發投手Tyler Chatwood手中敲出左外野2分砲,幫助大都會取得3分領先。

這一轟追平由道奇隊強打Cody Bellinger在2017年所創下的新人明星賽前最多轟紀錄,阿隆索也成為國聯史上首名在前75場比賽就敲出25轟的新人。

阿隆索擔任先發2棒一壘手,此役3打數2安打,有2分打點,本季打擊率來到2成75,OPS高達0.990。

根據大聯盟數據顯示,這一轟在擊到球的瞬間,初速高達117英哩(約188.2公里),在本季眾多全壘打當中,排名第3強勁。

而阿隆索在4月12日的全壘打,擊球初速高達118.3英哩,追平洋基隊強打捕手Gary Sanchez,為本季最強勁的一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