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太陽選秀日交易頻繁 出清換取薪資空間

Dario Saric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Dario Saric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彥迪 / 綜合報導

鳳凰城太陽原先在今年的選秀會握有第六順位,但總管James Jones決定與明尼蘇達灰狼進行交易,換取第十一順位以及克羅埃西亞中前鋒Dario Saric,此外太陽隊也額外進行了兩筆交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稍早太陽也把當家小前鋒T.J. Warren以及第32順位選秀權交易至溜馬以換取現金,並且用2020年第一輪選秀權與賽爾提克交易來中鋒Aron Baynes和今年第24順位,而太陽用這個順位選擇了維吉尼亞大學的得分後衛Ty Jerome。此外太陽隊也得到今年第十一順位的北卡大學前鋒Cameron Johnson。

太陽隊陣中目前有兩位年輕球星Devin Booker以及Deandre Ayton,隊上陣容目前缺少一名先發控球後衛,太陽隊希望藉由清出空間,在自由市場上找到一名適合他們的控球後衛,來幫助這個擁有不錯潛力的年輕陣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