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陳偉殷遭隊友放火失分 馬林魚鏖戰11局險勝

陳偉殷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陳偉殷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邁阿密馬林魚今(21)日作客聖路易,與紅雀隊交手,我國左投陳偉殷在7局下領先時登板,不過他僅面對2個人次,被敲安打後遭換下場,可惜隊友也沒能守住,導致陳偉殷失分,馬林魚後來遭對手追平,雙方鏖戰11局,最終馬林魚以7:6險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偉殷6下3分領先狀況下登板投球,面對第一棒的Matt Carpenter,在2好1壞下,用一顆92英哩速球讓他揮棒三振,可惜被下一棒的Paul DeJong敲安,下一棒是右打的「蛇王」Paul Goldschmidt,教練團決定將陳偉殷換下場。

一壘有人的狀況下,馬林魚換上Nick Anderson續投,沒想到他一上來就被敲二壘安打,送回壘上跑者,而這一分算在陳偉殷頭上,接著又被敲安,紅雀將比數追到一分之差,雖然之後又遇到亂流,所幸他最後穩住陣腳,沒讓失分擴大。

陳偉殷時隔3日再度上場,僅面對2名打者用了10球,0.1局投球送出1K,被敲1支安打,失1分,防禦率來到7.62。

僅管馬林魚8上追加1分,不過牛棚卻持續放火,8局下紅雀Tommy Edman敲響2分砲,追平比數,正規9局打完雙方5:5平手。

雙方鏖戰到11局,馬林魚打線終於復甦,JT Riddle一壘有人時,敲出2分砲,幫助馬林魚取得領先,下半局紅雀最後反攻機會,靠著二壘安打追回1分,幸好馬林魚守住城池,以一分之差保住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