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「一天一砲」真相曝光 偷腥謝忻時間不僅1個月?

▲謝忻與阿翔婚外情被爆出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▲謝忻與阿翔婚外情被爆出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在街頭熱吻謝忻,醜聞曝光後,阿翔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道歉,甚至搭檔浩子也跟著一起謝罪,阿翔太太Grace雖然po文表示原諒,不過依然無法澆熄外界的怒火,網友們也不斷搜出阿翔與謝忻偷腥的相關照片、對話,連同4月阿翔、謝忻去日本看球賽時的PO文也曝光,文中還出現了「一天一砲」的敏感用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阿翔被爆出醜聞後,快速關閉IG帳號,但網友早就在帳號關閉前把文章截圖,網上流傳的照片是阿翔在4月初與謝忻赴日觀賞棒球賽的PO文截圖,當時照片中阿翔身穿粉色衣服,手裡拿著粉色飲料,他寫下:「美好...最愛的棒強,最愛的咖哩飯,粉紅色的飲料好愛,好厲害,一天一砲,托仙姑的福,最後終於贏錢,啊~贏球啦!」最後他寫道:「就這麼一次,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。」

而巧合的是,謝忻也在同一天穿上粉紅色上衣,手裡拿著的同樣也是粉紅色飲品,讓人不禁聯想,是不是早在看球賽時,就已經暗生情愫。網友看到後,也紛紛討論兩人的關係是否在那時就已跨越朋友界線,且認為「一天一砲」字詞值得探討;但有網友查出,其實「一天一砲」指的是棒球賽裡,中日龍隊洋炮Zoilo Almonte在4月6日、7日連續2天打出全壘打,和謝忻並沒有關係。

▲網友抓包阿翔、謝忻赴日看球賽時,洩漏了曖昧情。(圖/翻攝IG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